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具俊晔帮小S成功追星 邀刘在石曹世镐录问候视频

发布时间:2022-06-09 14:55:18

小S、具俊晔

小S、具俊晔

刘在石、曹世镐

刘在石、曹世镐

新浪娱乐讯 8日,小S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则刘在石、曹世镐的问候影片,透露是姐夫具俊晔特地为自己录的福利,她也开心直说:“我是不是要准备进军韩国啦!”

在小S分享的影片中,刘在石与曹世镐先是用中文问好,表示目前只能透过影片问候,但如果未来有机会,希望能够见上一面,刘在石也对大S新婚献上祝福说:“祝我们大哥(具俊晔)与熙媛嫂子幸福美满,希望面对面问候的日子能尽快到来。”而一旁的曹世镐则搞笑用英文翻译“If you come to Korea,dinner”,刘在锡还说若是大S到韩国作客,自己愿意买单,“熙娣小姐也一起来!”

小S发文透露,之所以会有这支影片,是因为姐夫具俊晔刚好去参加刘在锡、曹世镐主持的节目,姊夫知道自己很喜欢这两位主持人,所以特别请对方录制问候影片,对于刘在锡与曹世镐的热情邀请,小S也兴奋表示:“我是不是要准备进军韩国啦!我需要韩文老师!”

小S将影片公开后,许多网友都留言表示“好羡慕”,称赞具俊晔真的是位好姐夫;也有不少人对于小S曾发梦想见G-Dragon一事直说“可以请权志龙到你生日派对了”、“看来GD要靠姐夫大神了”。(ETtoday/文)

  • 上一篇:赖弘国首晒妻子正面照 Alice手遮孕肚露纤细锁骨
  • 下一篇:许玮甯自曝曾在试镜时谎报年龄:不是故意要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