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泷泽秀明新公司有26项业务 或打破传统打造新帝国

发布时间:2023-04-07 13:23:51

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

新浪娱乐讯 泷泽秀明离开杰尼斯事务所后开设新公司TOBE,近日一位司法代书爆料称其事务所业务涵盖音乐出版、制作等总共26个项目,看到公司注册资料为他的“野心”感到震惊。

这位司法代书说:“设立公司目标是26个项目,真没见过,感受到他的野心了。包括音乐出版、制作、艺人经纪管理、周边商品等,涉及范围很广,甚至还包括咨询等项目。而且泷泽秀明本人的意思是会亲自参与各项事务,感觉他要打破现存演艺公司的传统做法,打造一家什么都能做的公司。”

或许泷泽秀明计划以这家新公司为基础,建立属于自己的泷泽帝国,这位司法代书分析说:“他应该是这样的想法,他还可能会发行一万股股票,一股一千日元共计一千万日元,设定低价这样未成年的艺人也可以成为股东。”

这家公司还被认定是杰尼斯辞职艺人的容身之所,还有执行22岁退休制度后因年龄离开杰尼斯的“小杰尼斯们”,他们都可能在泷泽秀明的新公司相聚。泷泽秀明此前表示下定决心再次开启娱乐圈的人生,公司持续招募新人,打造艺人,看来他是要继承已故老师杰尼喜多川的做法,实现自己的演艺圈梦想。

这位司法代书还说:“这家新公司会尊重离开杰尼斯独立的艺人们的自由活动,随机应变灵活地支持帮助他们,从注册内容上也能看出这一点,或许接受过杰尼喜多川的教导,泷泽秀明作为经营者相当有自信。”

泷泽秀明新公司的下一步行动也备受关注,尽管招募新人不限制性别,但应该还是以男艺人为主,离开杰尼斯受到限制的艺人,还有韩国艺人等等,由泷泽秀明担任社长开启后杰尼斯时代,剧情发展会越来越有趣。(布布)

  • 上一篇:坂本龙一音乐家女儿哀悼父亲 发文“我一直爱您”
  • 下一篇:犬饲贵丈因身体原因暂停活动 称并非新冠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