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零度极限》:韩庚尹昉共赴“冰雪盛宴”

发布时间:2023-12-25 18:27:52

《零度极限》12月28日开启超前点映 韩庚尹昉共赴“冰雪盛宴”

《零度极限》12月28日开启超前点映 韩庚尹昉共赴“冰雪盛宴”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小大文化、嘲风影业、度创文化等单位共同出品,国内首部以单板滑雪为背景的冰雪运动主题电影《零度极限》即将于12月28日在河北开启超前点映,在这个冬日与观众共飨“冰雪盛宴”。

以冰雪为媒,彰显滑雪运动之城的蓬勃活力

讲述中国冰雪故事,展现冰雪文化魅力,带动冰雪运动热潮。电影《零度极限》选择了大银幕上鲜见的雪上运动题材,讲述了顶级单板滑雪运动员凌风在遭遇职业生涯低谷后,回到故乡崇礼,在启蒙恩师和年轻雪友们的帮助下,重燃最初热爱的故事。

在将“冷资源”变成“热经济”的发展主题下,《零度极限》的应运而生既是冰雪热潮近年来在中国不断升温的缩影,也是“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从愿景走向现实的有力写照,而这部电影的主要取景地,正是当下热门的滑雪胜地——张家口。从崇礼到全市各相关县区,包括太舞、密苑、富龙、万龙以及中国首座国际标准、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在内,多个当地雪场此番将集体亮相大银幕,全面展现中国滑雪运动之城的蓬勃活力,助力冰雪运动的推广与普及。

赴青春之约,展现体育强国建设的坚实步履

当电影美学遇上冰雪运动,当炫酷的U型池转体腾空、坡面空翻后手抓板和刺激的野坡障碍追逐在大银幕上被逐一特写,《零度极限》将为观众奉献一场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冰雪盛宴”。与此同时,正能量的青春内核和高燃的体育精神也成了植埋于影片故事线中的“软引擎”。

《零度极限》由著名导演叶伟民执导,集结了领衔主演韩庚、尹昉、郎月婷,主演颜卓灵、刘显达、董畅、本杰明等多位演员,以昂扬、轻松的基调,展现中国冰雪运动员的拼搏精神以及中国广大冰雪爱好者的青春风貌。与此同时,特别出演吴京、姜武、李晨也将在片中惊喜出镜,姜武出演凌风(韩庚 饰)的启蒙教练宋北方,借由两代体育人的冰雪“奇缘”,《零度极限》不仅勾勒了中国冰雪运动项目近几十年来的发展过程,更深情诠释了中国冰雪运动员的踔厉奋进,展现出中国体育精神一直以来的赓续传承、薪火不熄。正如影片总出品人王子囡所强调,“《零度极限》的初衷之一,就是用镜头讲好‘体育强国,砥砺传承’的中国故事,传递‘输赢无畏,热爱有为’的中国力量。”

自12月28日起,电影《零度极限》将在河北开启超前点映活动,并将在张家口举行全国首映礼,届时,影片主创和惊喜嘉宾也将到场与观众分享幕后故事。

  • 上一篇:北美票房:《海王2:失落的王国》力拔头筹
  • 下一篇:大鹏 白客大银幕吐槽职场焦虑 《年会不能停!》陪观众爆笑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