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李小璐独家回应感情现状 被问争议评价只说三个字(3)

发布时间:2020-11-28 09:57:04

李小璐两年多没有拍戏了,她说在修炼自己,“没有必要去强求很多东西”。

我这个人就比较随心,就想做一些自己比较喜欢做的事情,不太去争那些闪闪发光的东西。所以我现在就是教育好女儿。

李小璐给女儿取“甜馨”这个名字,就是希望她能够像一个甜心一样,永远很美,拥有着美好的女孩的性格。身为妈妈的李小璐,看到的甜馨会调皮、会犯错、会打架,或者也会因为喜欢一个东西而自私地宣称“这是我的”,但甜馨,真的如妈妈所希望的那样,长成了一个很美好的小孩。

比如说我在她面前不能提“我老了”,她就会揍我,会很生气很生气。在她心中,妈妈必须永远漂亮。

李小璐和甜馨

李小璐和甜馨

那天有一个特别让我感动的事,我们不是有一个说法么,就是“筷子拿得远,就说明将来离家远”。然后那天吃饭的时候,我说“唉呦,你拿筷子这么远呀”,她说怎么了?然后我大概说了一下这个说法,结果从那以后,她每天筷子就拿着那个尖吃饭,你知道吗?虽然她也不说,但是我能感受到她就是想要告诉你,我不会离开你。就把我弄得特感动。

女儿甜馨,让李小璐的生活始终有一个中心轴,让你能理解她所说的那些“不重要”。

周末我一定不安排别的,没有夜生活,然后完全就是带孩子,陪她睡觉,给她讲故事,一整天的陪她。

工作日,在她放学之前,我会把我的工作都基本都做完。除非就是我要拍服装新款,那我就会花一两天的时间去拍照。

等她放学回来,我会看一下她的英文作业,数学语文阿姨会帮助看一下,因为时间也比较长。然后她睡觉的时候,陪她说说话,聊聊学校都发生了什么事儿。

李小璐和甜馨

李小璐和甜馨

其实你一天不用做很多,但是是一个细水长流的事情,带孩子就像养一只小猫小狗一样,你是要用长时间、花精力,就好比学英文,可能今天你学了很久,只记住一个单词,但是当你一年下来,就可以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它是需要时间积累和成长的,不是一口气就能够完成的。

小的时候,我爸我妈都是批评我,表扬和肯定的东西少,所以我心里有一种念头就是“我就不信了”。

但是我妈生我的时候,也才20多岁,也不可能说一下就懂得怎么做了,那我今天在教育我的孩子的时候,我一定是在她做得对的时候,大力地表扬她,大力地鼓励她,然后不对的时候,我也会批评她,好几次想揍她,然后下不去手。

她之前有跟我一起学跳舞,但现在学业比较紧。我想放假的时候吧,再学一学,民族舞、芭蕾舞、街舞可能都有吧。

她更喜欢是艺术方面的东西,比如说画画、手工制作。她经常会一边看动画片,一边在鼓捣,我也不知道干嘛的,然后一会儿就拿一张纸说妈妈你看,然后上面就会写着“妈妈I love you”,然后我的那个宝丽来的照片上,也会写I love you,就一直给你送小卡片,给你画画,唉呀你心里就特别暖。

李小璐和甜馨

李小璐和甜馨

对话的最后,我问李小璐:方便分享你现在的感情状况吗?

她侧了侧身,连说“没有没有没有,完全没有”。平静下来之后,她告诉我说:“我的感情就是甜馨。”

李小璐最终也拒绝了分享当下的爱情观和婚姻观。

其实没必要分享,因为我不代表所有人,我说出来的只会被看成八卦。我觉得每个人你要过好自己的人生,就是你有自己的感悟,因为你的人生永远不会跟别人去重叠。

《鲸落》MV中的李小璐

《鲸落》MV中的李小璐

  • 共3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上一篇:《鹿鼎记》导演力挺张一山:他是韦小宝的不二人选
  • 下一篇:李小璐谈揪着自己过去不放的人:活好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