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议员克鲁兹14岁女儿疑挥刀自残 曾抱怨因父亲被指指点点

发布时间:2022-12-08 21:36:08

美国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资料图)

美国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资料图)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美国休斯敦警局6日晚上接到从共和党籍参议员泰德·克鲁兹家中打来的电话,案情疑为克鲁兹的14岁女儿用刀刺伤自己的手臂,送医急救后已无大碍。她此前曾抱怨因父亲观点被指指点点。

警方没有过多透露关于本案的详情,消息人士表示受伤的是克鲁兹的大女儿卡洛琳。克鲁兹的发言人向媒体表示,这是家庭内部的事件,她的女儿没有受重伤,应该可以很快康复。

今年1月,卡洛琳曾在社交媒体TikTok上抱怨当克鲁兹女儿的弊处,称经常因父亲的保守观点和行动遭到别人指指点点,很多人戴着有色眼镜看她。她说,父亲的大多数观点,她“真的不认同”。她还表示自己出门总有两个保镖跟着,去哪儿都不自由,连着装也被管束。发了上述视频后,卡洛琳的账号被改设为私密状态。(海外网 杨佳)

  • 上一篇:美国得州州长向副总统家门口送移民 一次运了数十人
  • 下一篇:《纽约时报》千名职工将举行大规模罢工 系40多年来首次